獨愛疏櫻一枝香

IMG_6547_20100308012606.jpg

IMG_6550_20100308012606.jpg

大圖可點開

這些花花除了一部分用作定制外還會有一個完成品在下周推出,單瓣漸層,粉色大愛!

拂櫻齋主這兩周的表現太萌了,武戲精彩!好一出櫻花有意,柚子無情啊啊啊...

留言:

NO TITLE

天啊﹗﹗﹗單瓣漸層太美了﹗﹗﹗﹗﹗很像真花啊~~~~~~~~~~(吸口水)

還有花苞苞和金葉子耶耶﹗

NO TITLE

楼上那位好专业。。。。。单瓣渐层啊嗷嗷。。。。真梦幻。。。。。

NO TITLE

你這廝又拿姑娘誘惑哀家!好吧我再次掉下去了。。。墜落ING
QAQ

NO TITLE

餅:再揉爛一點就更像了,怕被認為是殘疾品= =
安:餅確實專業啊,呵呵=v=你的夢幻珠珠也串好了,周末拍給你~
miyuki醬:腦補->櫻花姑娘邊跑邊揮手絹“來呀,追我呀~~”哈哈哈

NO TITLE

謝謝你的夸獎,我會盡快完成櫻花花XD

NO TITLE

这才发现原来你也在看龙战八荒啊口胡!
捏一只大粉红出来吧QwQ!!!!
这樱花实在是太适合他了~

NO TITLE

雖然近期的劇情過分地讓我無數次想抽shi丫的編劇,但是沖著大櫻花我還是堅持了下來...如果櫻花花能保佑『大粉紅』不破格,我每天堅持種櫻花樹!XDDD

留言: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HOME このページの一番上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