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44點名...交作業

被tasuki點名,咳咳,老人家了,放過我吧> <
题目:
写出你喜欢的5个角色萌到你的一瞬间(ACG界)
1.one-wing angle響起,螺絲蹦噠出來了@ @
2.螺絲沖上去劈了云片一刀,未果
3.螺絲又沖上去劈了云片一刀,還是未果
4.螺絲又又...(喂= =夠了吧你)可見感情是真刀真槍干出來的(這句話很正直,想歪的請去自重)
5.國王穿黑西裝黑shirt的那個造型,好像是走上階梯那段,帥的沒天理啊(花癡100遍啊100遍=33=)

写出你喜欢的5个角色萌到你的一瞬间(真人)
1.惜朝撫琴(44啊,我忽然想起那啥了,對伐?你知道的)
2.吳英雄對陳在天吼道:“....(ws掉,大概就是不和某女在一起的意思)那都是因為你啊!!!!!”英雄的對白都老激動的,這句說完,我也老激動了T^T終于對痞子表白了XDDD YY自『痞子英雄』
3.剛變成吸血鬼時皮特玻璃彈珠般剔透的眼烏子+阿湯哥誘惑人的邪笑=v=『夜訪吸血鬼』
4.穿越時空到500年前,盤絲大仙初遇周**的那一眨眼,以及“芝麻關門”噴!『大話西游之仙履奇緣』末尾
真的很喜歡朱茵在這部的表演
5.1900与爵士乐祖师PK,超級精彩的演奏技藝show之后,鋼琴弦燙到可以點燃香煙(這段我描述不來> <)『海上鋼琴家1900』
整部電影都好看,尤其結尾

写出你喜欢的5个角色萌到你的一瞬间(其他)
1.尚香的重情重義,沒瞬間,都很萌!
2.小季的出場,雪白纖手,金色蔻丹,眼角眉梢含著如烟似雾的江南媚色(我又惦記小季了,怎辦)
3-4.小神棍喂招財貓喝符水啊=v=(期待5-7以及番外)
5.小白打麻將~

写出你喜欢的5个CP萌到你的一瞬间
1.蝶月(這對太多經典了,下一條~)
2.吞×雪(騙汝的騙汝的啊!!!44同學,22同學,你們就表傷心了...)
3.蘭斯...子殊...(這條跳過,保持blog的純潔性,自抽)
4.懷殤×靈犀 (編劇啊,用到著那么偉大的犧牲嗎?唉,我這種沒心沒肺的都看不下去了)
5.小滄小雪的某次外景...XD


over
我很認真哦^o^

留言:

NO TITLE

3.剛變成吸血鬼時皮特玻璃彈珠般剔透的眼烏子+阿湯哥誘惑人的邪笑=v=『夜訪吸血鬼』


這個我也喜歡的XDDD


我也被人點名這個orz

被点名。。。。。。

题目:
写出你喜欢的5个角色萌到你的一瞬间(ACG界)
pass,不玩ACG

写出你喜欢的5个角色萌到你的一瞬间(真人)
1. 第一次看Tetsu在Honey MV里转啊转,莫名看到一眼他看了一眼镜头,从此陷了;然后无论看几遍MV,就再也找不到那一眼了。。。。。。(厄。。。好像不是角色了,但,是真人)
2. 爱德华。垂暮之年的老人就着雪景追忆平凡小镇终于下雪的缘由以及那个没有双手只有尖刀的园艺师。。。。。。
3. 程蝶衣,一生遭遇向谁诉。。。。。。
4. 木藤亚也,插中我心窝的时候太多了,不过一公升的眼泪我还没流到。
5. 野田惠扮狸猫演奏

写出你喜欢的5个角色萌到你的一瞬间(其他)
1. 林轩凤,远望爱人投他怀,独奏来仪驻寒江(小说角色算的噢)
2. D伯爵,(缺憾?妖瞳?啥时候圆满就可以雷我自己了。。。)
3. 藏马,有一张花藤缠绕的藏马插画(小时候很迷,现在看看有点幼齿了^_^)
4. 小阎王,大人模样叼奶嘴~
5. 黄金梅丽号,功成身退时赚了我的眼泪,唉。。。

写出你喜欢的5个CP萌到你的一瞬间
1. 肯*维克&梅尔*弗兰迪(《纽约纽约》,人世间相守30年,奈何桥上等了30年,不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但求天上人间,心意相随)
2. 玄澈&玄沐羽(《束缚东宫》,原文:或许千年之后,会有一队考古者打开这千斤重的断龙石,看到里面停放着一口冰雕的大棺,两个容颜俊美的华服男子相互偎依着,他们的十指紧紧交缠在一起,那青年苍白的面容上带着淡淡的幸福微笑。又或者是九泉之下,黄泉之间,鬼差们看着两个携手走来的男子,他们不约而同地摔破了手中的瓷碗,任洒落的孟婆汤扭曲了鬼差的面色,他们只是相视一笑,紧紧拉着对方的手跳入了往生河。)
3. 剑雪无名&一剑封禅(不用说了,经典对白太多了)
4. 董雪卿&恒夜(《只是当时的惘然》,这对算不上一对但我还是想放在一起。世上的憾事只有两种,一种是想要的东西得不到,另一种即得到。)
5. 野田惠&千秋真一,互殴的情景,噗~

NO TITLE

STAR:年輕真好XD
22:真乖,摸頭~
Tetsu那個狂汗|||
『剪刀手愛德華』很經典,看完感慨下
『花容』還是沒看,我受不了SE,心臟無力...
D...我們還年輕,還有的是機會雷,等秋風吧(pia)
藏馬的那張我也有=v=
《束缚东宫》是SE??555555抹眼淚T T

NO TITLE

《束缚东宫》更多的是感动,不要抹眼泪了,乖~

NO TITLE

你陷在天師裏面了嘩哈哈哈﹗﹗﹗
話說藍潔瑛在月光寶盒的表演也很好,可惜美女精神有問題(哭)

NO TITLE

戳小餅,上了賊船=v=
其實...我認不出那是藍潔瑛,連莫文蔚也沒...(認人無能)

NO TITLE

你你你 你萌上吳英雄和陳在天???

那個那個 我想說痞子好攻英雄好受 (噗~~)


真的嘍~~ 上集痞子對住陳琳笑得好邪魅 雖然見他陷落女人手中很失落


by 每星期都要陪母上看痞子的 chuchuchu

NO TITLE

哇,終于有人陪我聊這,抱住~~~
每次看到吳英雄都會忍不住笑,這人實在太衰(單純?)了!
pika不是他的粉吧XDD
很多片子在我眼里都會出現BL成分(—>這人沒救了= =)
奶油痞子再壞一點,邪一點吧,撒花=v=

留言: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HOME このページの一番上へ